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或将上调新能源汽车销售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7:55  深圳特区报

  据了解,比亚迪汽车已于3月29日正式宣布F3DM低碳版双模电动车上市,售价16.98万元,并同步开启F3DM低碳版针对个人消费者销售的进程。样车到店后意向订单火爆,来电咨询的顾客非常多,而且很多来自中国香港、北京和海外,由于意向订单很多,产能吃紧,比亚迪只能采用实名认证销售的方式。

  比亚迪强调F3DM低碳版后续将在比亚迪所有销售网络销售,各网经销商均可分享到比亚迪全球领先的技术。但是F3DM低碳版上市前期,受目前产能与相关配套限制,将率先在A1网铺货,首批针对深圳地区销售,后期将陆续推广到全国。

  比亚迪内部人士透露,目前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市场重点一直在深圳,同时也一直在累积市场运作的经验,为更大规模的市场推广做准备。目前,根据下一步计划,比亚迪将在其他新能源补贴示范城市拓展新能源汽车市场,目前该计划已在筹备当中。

  该人士进一步表示:补贴政策出台后,比亚迪的F3DM和纯电动车e6都是直接受惠车型,经过慎重考虑,比亚迪将有可能加大电动车产业化的步伐,原定的1000辆新能源车的年销售目标或将上调。

  随着比亚迪F3DM针对个人补贴销售的开展,电动车将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已成行业共识,而全球领先的F3DM双模电动车也有望引领新一轮的电动车普及风暴。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比亚迪 新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