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牛生态体验行 助力徐州打造彭城新绿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4:48  新浪环保

  蒙牛“生态行动,助力中国”大型生态体验活动自4月17日杭州拉开帷幕以来,活动进行两个多月,辗转二十多城市,足迹遍布大江南北,火爆势头依然持续,不断为更多城市的市民们呈现最流行也最深入人心的绿色生态理念。

  6月27日-28日, 蒙牛大型生态体验活动来到徐州古彭广场,在帝王之乡再次掀起了绿色热潮。

  全民低碳,谱绿色华章

  随着低碳生活理念日渐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民众参与到绿色和谐生态的建设中来,活动现场,徐州市民更是对低碳生活推崇有加。活动有如吹起一阵清新的低碳风,为夏日徐州带来绿色体验。

  蒙牛此次活动现场布置与此前站点相仿,设计新颖的“蒙牛乳品馆”和“未来乳品馆”吸引了大量民众注目。

  “蒙牛乳品馆”里,参观市民可以通过360度全景模式,随意欣赏蒙牛绿色工业园区整条绿色生产链的任何环节,还可以通过立体沙盘、视频和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蒙牛工业园区的高智能化水平,和在打造绿色生态产业链上做出的成绩,蒙牛乳业行业绿色生产领航者的地位不言而喻。

  “未来乳品馆”用3D视频技术展现未来乳世界的美丽,仿佛闻得到乳香的乳品展示引得观众啧啧称奇。通过信息技术,未来消费者可以实现与信息中心的实时交流,随时观测奶牛健康和营养状况,创新概念让参观者感受到一个绿色理念下的未来世界。

  “我仔细观察了蒙牛布置的展馆,从设计到使用,在这次活动中处处节能的概念,把低碳真正做到了实处,作为乳业知名品牌我对它的信任又增加了一分。”活动现场的低碳达人王先生表示。

  绿色城市,建和谐家园

  有“五省通衢”之称的徐州兼有北方的豁然大气与南方的灵秀清奇,依山傍水,更坐拥云龙山水,泉山国家森林公园等优质景区。除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外,在实现绿色经济转型,倡导低碳生活方面,徐州也作出了许多努力。徐州近期提出了力求实现生态样板城市目标,政府号召公众参与低碳行动的倡议与蒙牛此次活动的宗旨不谋而合,相映成趣。

  蒙牛特别设置的互动环节极大地鼓舞了人们低碳环保的热情,模特们穿着牛奶包装袋回收制成的服装,尽情展示着环保带来的健康与美丽;环保纸盒创意DIY制作,体味创造再生的乐趣;更有填写环保demo单抽取“生态草原游”大抽奖等部分,让消费者亲身感受环保低碳的乐趣。

  据了解,“生态行动,助力中国”大型生态体验活动同期推出了“碳测试http://lszg.mengniu.com.cn/index.php”和绿化中国行动,线上线下共同发起一场全民生态行动,号召全社会共建绿色未来,让全民生态活动走得更远,用点滴之力助力中国绿色建设。

  “活动的最终目的在于号召更多的市民加入到低碳生活的群体中来,购买节能灯,减少在外就餐,空调温度调高一度,生活中的一点小事就能为保护森林,维护生态平衡做贡献。城市化、现代化、生态化既是徐州的发展趋势,更是蒙牛希望通过生态体验行达到的目的。”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蒙牛 环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