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EF组织抽测室温 北京20%场所未执行空调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09:00  人民网-人民日报

  中华环保联合会组织抽测室温

  本报电 (记者刘毅) 中华环保联合会(英文缩写为ACEF)最近组织环保志愿者,对北京公共建筑空调温度进行了连续3天测温。测温结果表明,工美大厦、北京百货大楼等12处公共场所未执行“26℃空调”的规定,占此次抽测调查总数的20%。 

  2007年6月1日发布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严格执行公共建筑空调温度控制标准的通知》规定,夏季公共建筑内空调温度设置不得低于26℃。中华环保联合会组织的环保志愿者,分别对北京餐饮、商场、银行、写字楼和酒店行业等公共建筑的室内空调温度进行了专门测量,以检验“26℃空调”这一节能控温政策的执行效果。

  测温志愿者连续3天测量了63座公共建筑的温度,测量到的最低空调温度为23℃。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