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钢拟将废弃矿山建设转型为生物质能源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03: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文静)前天,市政府召开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首钢将废弃矿山建设转型为生物质能源厂,把项目纳入“绿色通道”加快推进,确保京西南(鲁家山)生物质能源厂如期投入运营。 lujiash

  会议指出,在城市废弃物填埋处理资源面临告罄的情况下,用高科技环保的焚烧技术处理垃圾是当今世界的潮流所向,也是首都妥善解决垃圾问题的重要途径。各级政府要充分借鉴高安屯垃圾焚烧厂的成功经验,大踏步推进垃圾焚烧设施建设,把包括鲁家山生物质能源厂在内的垃圾焚烧项目,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城市废弃物处理设施。

  据悉,北京京西南(鲁家山)生物质能源厂项目建设主体为首钢集团,由其出资组建项目公司,负责建设、运营和管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