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发展代表客户向百万森林项目捐种6.6万颗树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4:17  深圳特区报

  日前,CoolDriver酷车主公益计划在上海启动。这是继气候组织百万森林项目启动一年以来,针对车主人群推出的减碳方案。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被授予百万森林项目年度杰出合作伙伴奖及百万森林项目中国区企业推广大使称号。

  作为“百万森林”爱心合作伙伴,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自去年8月以来,将百万森林“五块钱一棵树、小行动影响大气候”的环保理念传递给众多的消费者,已代表该行信用卡持卡客户,向由气候组织、中国绿化基金会及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发起的“百万森林”项目累计捐种6.6万颗树苗,价值人民币近33万元。(朱 焱)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深圳发展银行 百万森林 树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