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夫山泉联合媒体举办2010年全国亲水寻源活动

农夫山泉联合媒体举办2010年全国亲水寻源活动
20名幸运消费者至千岛湖参观农夫山泉水源地。

农夫山泉联合媒体举办2010年全国亲水寻源活动
没有污染的水源是农夫山泉的法宝。

  ——记者亲历2010农夫山泉全国亲水寻源活动

  记者:刘敏 汪宙 摄影:陈亮

  近日,由农夫山泉联合本报等媒体组织举办的湖北地区“2010农夫山泉全国亲水寻源活动”,征集了20名幸运消费者至千岛湖参观农夫山泉水源地。三天的行程,大家参观了农夫山泉在千岛湖的多个取水口和生产基地。

  没有污染的水源是农夫山泉的法宝。千岛湖由万淙山泉汇聚而成,湖中拥有翡翠般的1078座岛屿,因此得名千岛湖,是国家一级饮用水保护区。千岛湖的平均水深为34米,水质明净,森林覆盖率达94.7%,空气质量全年为一级。水面下十米开始,每下降一米,水温就降一度。到达千岛湖的第二天,游艇带着大家来到了千岛湖宋家湾取水口。张先生拿着黑白盘上的测量绳,把黑白盘慢慢沉入水中,王小姐在旁边见证:“这里水的能见度是6.5米!”随行的工作人员称,水的能见度是说明“水体洁净度”最直观的方式,“比起来,国内的一般湖泊能见度能有1、2米就非常了不起了。这足以说明千岛湖的水有多洁净”。同时,工作人员带领大家现场从25米处打上千岛湖水,很多人纷纷用杯子接饮。来自武汉的4岁小朋友贝贝高兴的对记者说“味道就是不一样,有点甜”。

  接着,大家一起参观了位于淳安县的农夫山泉茶园工厂。农夫山泉代表宋文亮介绍说:“茶园工厂是农夫山泉投资近五亿修建的现代化工厂之一,拥有多个进口水处理设备。”厂区内绿树繁茂,环境优美。消费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农夫山泉天然水、农夫果园等品牌的生产流程。最后,大家现场观看检验员对农夫山泉PH值的测试,结果显示为7.35,呈弱碱性,因为天然纯净,所以味道甘冽,是有益健康、适合人体长期饮用的水。

  寻源过程中,大家被当地秀丽的风景和热情的人民深深地感染着,就像一位游客在参观感言上留言的那样:“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了解了什么是健康的好水。保护地球,珍爱水资源,从一点一滴做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农夫山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