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泰迪熊环保大使抵京提倡低碳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6:53  新浪环保
大韩航空泰迪熊环保大使抵京提倡低碳生活(图)
小朋友与泰迪熊环保大使合影

  今天,北京国际机场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大韩航空泰迪熊环保大使。两只可爱的熊宝宝在北京国际机场向当天乘坐大韩航空航班的乘客宣传了大韩航空机上绿色经营、落地环保低碳的理念,并派发大韩航空环保生活小卡片,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

  此次大韩航空在活动现场公开展示的是其泰迪熊环保大使——“环保先生”和“博爱小姐”。他们身材如真人般大小,身着大韩航空飞行员及乘务员服装,憨厚可爱的外型吸引了众多乘客纷纷与其合影留念。今天乘坐大韩航空航班的乘客都将获得介绍大韩航空绿色经营和倡导环保生活的小卡片及为本次活动特制的大韩航空限量环保徽章。此外,当日乘坐大韩航空航班的小朋友们还得到了大韩航空A380飞机玩偶作为纪念。宋子菡小朋友说:“今天我跟泰迪熊先生拍了照。 说他是个环保大使,我要跟他学习,用水用纸不浪费,飞机上少带行李,当一个环保小卫士。”

  此次活动是大韩航空近年来在中国所倡导的绿色环保活动的继续和延伸。自2007年开始,大韩航空在中国库布齐沙漠开展植树活动,并计划至2011年在600万公顷的土地上植树180万株。2009年11月,大韩航空在北京东方新天地举办了“携手大韩航空 共享绿色生活”环保袋发放活动,免费向市民发放了5000个时尚环保袋,邀请每位参与活动的市民参加环保问卷活动,并为该活动献上环保寄语以表达自己对于环保事业的支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企业行动 大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