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国食品入选世博特许产品 制作上做到低碳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4:40  东方网
南国食品入选世博特许产品制作上做到低碳环保
南国世博特许产品全新包装。

南国食品入选世博特许产品制作上做到低碳环保
海南游客在品尝南国世博产品南国世博特许产品全新包装

  上海世博会开幕近两个月以来热度持续不减,来自全世界的游客纷至沓来,都想亲自感受上海世博会的风采。世博会作为国际大型盛会,无论在知名度、或是国际影响力上都具有难已复制的优势,这种无形的优势决定了其合作企业的层次。

  本次上海世博会从众多国内外企业中精挑细选出100余家成为上海世博会的特许生产商,特许经营领域包括服装、个人及家居饰品、礼品、玩具、钟/表、食品等二十几大类产品。这些特许生产商在企业理念上认同“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题,在具体生产过程中符合“绿色、环保、节能”的工艺标准,是名副其实的环保、低碳产品。南国食品实业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一家入选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生产商以及特许产品零售商的海南企业,为世博会游客带来四款引以为傲的椰子制品,即椰子粉、椰子糖、椰香片、椰香饼,这也是中外游客在世博特许产品零售店选购最多、最受欢迎的特色食品。

  南国食品公司从3月份申报世博特许产品生产商以来,根据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和“绿色、天然、原生态”的要求,重新研发新产品和设计新包装。南国食品公司请来中央美院著名画家专门创作了一幅海南风情画作为新包装的图案,包装上旖旎的海南风光让上海世博会的游客仿佛瞬间来到椰风海韵的海南。在新品研发上,为了最大程度地凸显产品的椰子香味,南国食品公司技术人员反复调制新配方,选用更优质的原料,最后生产出来的南国香浓椰子系列产品椰香更浓郁而不黏腻。

  南国椰子产品(包括椰子粉、椰子糖、椰子片、椰子饼)是南国食品公司的主打产品,前往海南的游客十有八九会选择南国椰子产品来馈赠亲友。如今南国食品公司香浓椰子系列产品成为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在产品品质上得到了更好的证明,大量世博游客以及海南游客争相购买全新包装的南国世博特许产品(香浓椰子系列产品),第一时间品尝源自海南的椰子味道。

  南国食品公司秉承“为社会创造健康美味食品”的企业使命,在制作工艺上丝毫不敢马虎,真正做到了低碳、环保、健康、美味,其绿色、原生态的产品品质代表了生态海南的健康形象。南国世博特许产品在世博会上一亮相便征服众多中外来宾,他们对南国世博特许产品赞不绝口。南国食品公司成为上海世博特许产品生产商和零售商,不但打开了南国产品的国际销售市场,同时也使得“南国”品牌广受世界关注。目前南国世博特许产品已经进入海南、上海、浙江嘉兴的世博特许产品零售店销售,市场销售前景一片大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博 环保 低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