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经济中国项目2010年论坛专家评审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5:20  新浪环保

  由世界资源研究所、道和环境与发展研究所及《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主办,新浪网环保频道独家门户支持的2010年新经济中国项目年度论坛即将在北京召开。论坛将以“气候变化下的新能源商机”为主题,为走在中国新能源最前线的绿色企业和关心新能源发展的各界人士提供展示和深入研讨的平台。

  专家评审团成员:

LESS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曹华
LESS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曹华

  曹华博士,现就职于LESS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总经理职务。LESS公司是一家私人资本管理公司,参与在全球可持续发展领域内的直接投资及基金投资。在加入LESS公司前,曹博士曾任Tsing Capital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及中国环境基金合伙人。在中国环境基金工作期间,她主要领导投资及投资组合管理。在加入Tsing Capital管理公司前,曹博士曾在美国及中国诸多全球领先企业中担任战略、财务、市场及销售等部门的重要职位。她也曾参与到为初创型企业进行资金募集及管理的工作。曹博士一直在龙门集团、北京巨和睦科技公司、Mobius科技、广钢集团新塑料科技公司、ALPHAPET、RECUPYL的担任董事会成员。

  曹博士在北京大学获得理学学士学位,并在美国杜克大学富卡商学院获得工商管理学硕士及西北大学获得生物化学专业博士学位。

世界银行集团国际金融公司中国节能减排融资项目经理 代存峰
世界银行集团国际金融公司中国节能减排融资项目经理 代存峰

  代存峰,在能效和可再生能源融资方面有超过10年的工作经验。曾先后为世界银行(IBRD)、全球环境基金(GEF)和国际金融公司(IFC)资助的能效和可再生能源项目工作。代先生对中国能效和可再生能源行业、可持续能源服务商务模式设计和融资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深刻地理解。代存峰先生毕业于青岛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分别取得财务管理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花旗银行北京分行商业银行高级业务发展经理吴慧琦
花旗银行北京分行商业银行高级业务发展经理吴慧琦

  吴慧琦女士于2003年12月加入花旗银行担任客户关系经理,负责客户关系的开拓及管理。在2003年12月至2005年8月期间,她作为花旗银行深圳分行主要客户经理之一,负责管理包括本地企业、欧美以及港台投资企业在内的一批重要客户。吴女士于2005年8月调任北京分行,负责管理及开拓北中国区的国有及大型民营企业客户。自2007年11月起至今,她担任北京分行的商业银行部担任高级业务发展经理一职,负责开拓及管理中国境内的高成长民营中小型企业。

青岛欧瑞斯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伍永纲 (Steve Y. Wu)
青岛欧瑞斯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伍永纲 (Steve Y. Wu)

  伍先生具有多年的直接投资,跨国公司经营治理、以及上市与并购等实务经验。在台湾读完大学后赴美深造,在美国高科技界及华尔街服务逾十余年,曾任职美国AT&T贝尔实验室 (AT&T Bell Laboratories)及纽约期货交易所 (New York Mercantile Exchange)等。于1996年回到亚洲后,先后担任宏通创业投资公司投资副总经理(台湾)、比利时GIMV公司亚洲投资公司总经理(新加坡),以及中关村宏和投资公司总经理(北京)等。所投资的区域包括美国,以色列,大中华地区以及东南亚等,投资项目已有多家上市(三家在美国NASDAQ)及数家被并购。伍先生具有创投基金,私募股权基金,本地以及外资基金等完整资历。 伍先生是台湾大学电机学士,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企管硕士。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下游项目执行经理 韩天峥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下游项目执行经理 韩天峥

  韩天峥2003年加入壳牌(中国)。从2008年1月至今担任下游项目执行经理,直接对下游项目总经理和壳牌(中国)下游项目开发部经理负责,主要工作涉及:

  · 在炼油厂和聚酯化合物联合项目的可行性报告阶段代表壳牌全球解决方案公司与中方项目合作伙伴协调生产方面的事宜;

  · 确定主要参与方, 制定管理方案以减少两个联合项目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风险;

  · 调研中国的生物燃料市场,确定进入市场的时机。

  加入壳牌(中国)之前,韩天峥曾就职于englehard,西门子和中石化。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经济 中国 论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