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经济中国项目2010年论坛咨询师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6:00  新浪环保

  由世界资源研究所、道和环境与发展研究所及《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主办,新浪网环保频道独家门户支持的2010年新经济中国项目年度论坛即将在北京召开。论坛将以“气候变化下的新能源商机”为主题,为走在中国新能源最前线的绿色企业和关心新能源发展的各界人士提供展示和深入研讨的平台。

  论坛咨询师简:

  1.韩戴维(David Hendrix) 世界资源研究所新经济中国项目高级顾问

韩戴维(David Hendrix)
韩戴维(David Hendrix)

  韩戴维先生曾在花旗银行担任副总裁并在该行工作长达20余年,重点负责开发产品及拓展分公司业务以培育8家分行和中小型企业成长,与此同时,他还通过建立和发展信用卡、抵押贷款和汽车的投资组合使得银行业务扭亏为盈。在泰国泰华银行及亚洲银行任职期间,韩戴维先生主要负责转化企业品牌和市场形象,在500个分支机构网络内创建并实施新产品、新项目,并领导了其信息技术的改造项目。2008年卸任之前,韩戴维先生曾出任渣打银行香港部及迪拜部的消费信贷总经理及商业风险审查区域主管。

  韩戴维先生毕业于美国犹他大学政治学与国际事务学专业,后在美国塔夫茨大学弗莱彻法律与外交学院获得国际商学及法律及外交学硕士。

  2.毛晓军           

毛晓军
毛晓军

  毛晓军先生毕业于南开大学,从业十年来,曾历任宝洁公司市场研究资深经理和信息决策部门资深项目经理,参与负责纸品品类市场分析及战略决策支持、消费者研究、宝洁公司销售计划流程再造、销售信息化框架搭建及供应链信息化框架搭建。此外,还为诸多民营企业和民族品牌提供咨询服务——知名民族品牌王老吉的线下整合传播战略与实施即为一例。在消费者研究、信息决策以及流程再造方面积累了深厚的造诣。

  毛晓军先生是国际PMP团体认证的资深项目经理,目前担任和君咨询公司事业部合伙人。

  3.孙龙        

孙龙
孙龙

  孙龙先生毕业于清华大学,从业十年来,曾历任宝洁公司(中国)客户生意发展部高级经理,市场战略规划部经理,雨润集团深加工事业部销售副总经理,并以资深咨询师身份实际承担隆力奇全国销售部总经理工作,现任和君咨询高级咨询师。孙龙先生在营销战略规划、市场推广计划实施、渠道及客户管理、零售终端运作及品类管理创新等方面均有系统见解和丰富实践经验。

  在宝洁工作期间,曾领导负责的宝洁销售团队连续5年取得20%以上的销售增长,负责宝洁公司洗衣粉品类渠道推广计划策略制定,连续3年分别取得33%,22%,15%的销量增长,宝洁成为中国最大的洗衣粉生产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经济 中国 论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