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利浦加盟千村计划推广农村太阳能照明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4:02  科技日报

  本报讯 (杨霞 姜靖)日前,由气候组织、壹基金携手发起的“千村计划”周年回顾活动上,飞利浦正式成为“千村计划”合作伙伴,为中国农村地区提供优质节能的LED照明,以推动太阳能LED照明技术的应用和推广。

  据了解,“千村计划”于去年8月在贵阳市启动,计划在5年时间内在全球1000个村庄开展并推广清洁技术示范工程。太阳能LED照明技术是“千村计划”的第一个示范推广技术。

  作为其合作伙伴,飞利浦捐赠了总价值超过100万人民币的产品。同时,结合当地的日照条件和需求,为贵阳特别设计开发了能满足6天阴雨天照明需求,并结合光控与时控的智能太阳能LED路灯。

  飞利浦照明大中华区总经理林良琦表示,作为全球照明行业的领先者,推动社会各领域的绿色转换是飞利浦一直努力的方向。参与“千村计划”,飞利浦能通过优质的绿色照明改善乡村百姓的生活品质,开辟农村的绿色发展之路,使得低碳理念传递到广大农村地区,为低碳社会的全面实现和新农村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