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批大学生环保公益小额资助项目开始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0:21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白香东)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将启动大学生环保公益活动小额资助项目第五批资助工作。此次活动主题为“低碳减排、绿色校园”,目前项目征集已经开始。

  据悉,本次资助主要分为三大类:一是环保科技创意设计类;二是有关低碳减排、绿色校园的调研实践类;三是公众参与环保宣教类。在普通高等院校团委登记注册的学生社团均可报名申请,活动要求具有实践性、创新性、可复制性,并能够很好的推广到社会普遍生活当中去。每个社团项目资助资金为3000元至10000元不等。

  大学生小额资助公益活动的LOGO征集也同时启动。基金会将从申报的稿件中评选出最佳设计奖1名、优秀设计奖8名。最佳设计奖作品将作为小额资助项目的正式LOGO,设计者获得奖金2000元;优秀设计奖设计者将获得实物环保奖品。

  自2007年3月启动至今,该项目已成功资助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14所高校的135个学生社团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环保NGO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