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评世界9大污染最严重地区 山西临汾第一(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7:11  中国网
美媒评世界9大污染最严重地区山西临汾第一(3)
俄罗斯卡拉恰伊湖

  9、俄罗斯卡拉恰伊湖。卡拉恰伊湖是地球上污染最严重的湖,这里曾是前苏联倾倒核废料地区。湖区附近辐射强度异常之高,在附近站一个小时就会中毒死亡。

  从美国洛杉矶的高速公路到印尼万隆的芝塔龙河(CitarumRiver),从中国山西临汾市到英国伦敦的大街小巷,这里都充斥着人类制造的各种垃圾。化工废料、空气污染、河流污染严重侵袭着这里的环境。美国《赫芬顿邮报》日前评出了世界九大污染最严重地区,上述城市一一上榜。值得关注的是,美媒将中国评为世界污染最为严重的国家之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城市 污染 垃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