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经济项目全球总监:三大战略助推新能源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5:03  新浪环保
新经济项目全球总监:三大战略助推新能源投资
新经济项目全球总监ELLA致辞。

  艾伦:我们的绿色能企业公民部的总监是来自于中国,并且我也想感谢我们今天的主题发言人张力春先生,还有沈立文是亚洲中国银行的高级专家,并且我也想认可到我们IED环境和发展的研究所,他们来主导我们的新经济中国的项目,以及其他的IED成员,在09年西南竹叶公司的总裁是一个新经济的企业,温家宝总理写了一封信谈到了困难,温家宝给回信了,认识到了这样的企业融资困难。

  但是他也认可到实际上他们这些企业对于解决中国和全世界的资源有困难,但是又是非常成功的企业,很多人认识到蕴含着非常大的几率,我们知道中国设立了一个目标,2010年将能源比例提高到15%,到2010年将能源消耗度降低20%。中国在这个之后已经成为重要国家,就像我们相信制造业和IT业一样。

  绿色产业会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这是为什么新经济中国项目是在十年之前建立,而新经济中国是七年之前建立,我们的目标就是不断增长中小企业增长,首先我们建立了六大最具有活力的市场建立了我们的项目,包括在巴西、哥伦比亚、印度,还有中国,并且我们已经支持了多达25家中小企业,他们的这些产品和服务能够解决环境问题,其中很多都是在新节能源,我们可以说是共同促进了这些企业融资高达两亿美元,

  除了这个之外,尽管我们的成绩很不错,我们在世界资源研究所以及环境和发展研究所,我们理解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做的事情,我们经常问我们自己,除了这两亿美元的投资在我们的帮助之下提供给这些中小企业之外,我们如何来影响更多资金投资于中小企业,我们能够给他们提供什么更好的服务,除了帮助他们融资之外?所以在未来十年我们的方向是进一步地去增加我们的成绩,要进一步地扩展我们的业绩和我们的做法,这是一个关键的步骤能够来实现我们的愿景,这些愿景能够在这些新兴市场中不断地推进能够让他们更好的发展,我们如何实现这一点呢?我们有以下三个战略。

  首先我们进一步建立国家内部的网络,特别是更好给中小企业提供服务,包括提供导师的服务,购买者和其他的集团通过创造这样一种支持,绿色中小企业将会获得他们本地的支持。

  第二我们将努力促使更多投资进入这些绿色企业,方法是不断地展现这些绿色企业,这是我们做的。同时将给投资者提供更多信息和机制,帮助他们更好地做出决策能够将这些资金提供给绿色中小企业,分析这些领域的风险,来做一些试点的融资机制,降低投资门槛,创建新的资金支持中小企业,通过一些很好的工具和标准化的方式让投资人知道他们的金融和财务环境方面的表现。最后我们将创建一个全球网络在新经济的全亚洲的业务中包括拉丁美洲的业务加强信息了解,让大家了解相互的经营机会,全球网络将会将新能源企业连接到一起,这样改建的战略将会进一步支持更多的有潜力的中小企业繁荣发展。除此之外,包括在IED,还有共同的发展企业发展。同时我们有一些变化,这个变化对于这个领域实现重大发展是非常重要的,获得新的结果。所以我们要想实现这点就必须进一步努力,这个挑战我们需要你们的支持和帮助。

  所以企业家们要看我们如何帮助你们,对于投资者们你看看我们在这里所给大家的投资机会,除此之外请给我们提供反馈,告诉我们如何做得更好帮助你们,在这些类型的业务进行投资。对于其他的企业家们、商人们请使用你们的业务技能和导师性的创造技能帮助中小企业进行发展。对于其他的融资者以及基金的合作伙伴,希望你们跟我们进行合作,促进中国绿色出行发展的伙伴,其他的同伴帮助我们的网络和中小企业共同繁荣,所以这就是我们新经济,期待和各位长期合作。谢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能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