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企业展示:家用电器节能管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6:35  新浪环保

扬州金鼎电子有限公司袁龙路发言。
扬州金鼎电子有限公司袁留路发言。

  袁留路: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我叫袁龙路,来自扬州金鼎电子有限公司,下面由我来简单地把公司的情况跟大家做一个分享。

  大家看我手中拿了两个产品,大家一看可能以为这不是一个普通的插座吗?但是这个插座它跟普通插座不一样,这是一个插座的更新换代产品。那它有什么特殊的功能?有什么特殊的作用?下面我花十分钟时间跟大家做了介绍之后大家会对它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我们公司的主要目标是将家用电器的待制能耗降为零。大家知道家电的待制能耗是占3%到13%,平均下来是10%左右。据统计我们全国大概1.3亿台空调,每年在空调的待制能耗大概是损耗了30亿度电。相当于一个大型的水力发电厂的发电量。全国每个家庭每年大概在待制能耗消耗超过60块钱。它的待制能耗比较大,我们公司主要是满足不断增加的电力需求和低碳生活方式。

  使用节能插座还有什么其他好处大家知道,如果一个电器始终处于待制方式会对人体造成一定伤害。另外会减少它的寿命,增加维修费用。第三个如果电器受到雷击的情况下会产生火灾,据统计全国40%的电器火灾是由于待机引起的。

  那么我们的节能插座的产品按照目前的市场要求每年是一百个亿以上,未来五年内随着电器使用量10%到30%的增长,传统的大概全国有六千多家插座生产厂家,他们大部分不具有更新换代的能力,我们可以给他提供一些智能模块横向来合作。

  我们公司主要通过一些更新换代的方案对用户的电源进行管理,我们这个图是将来的一个管理系统。它主要用于家庭、办公场所。我们的服务是全程跟踪,从设计、施工、管理到最终的跟踪进行全程服务。这也是我们将来服务的创新的一个方面,通过我们的更新换代服务对每个家庭和办公场所进行全套服务。

  这个产品主要原理是什么呢?它主要是通过智能芯片和程序控制软件,对家用电器的运行状况进行监控,将家用电器是待机的时候,能够自动切断相关电源,运行时自动接通电源将能耗降为零。比如这个产品这是电脑用的,当电脑插在上面如果发现电脑待机的时候它会切断你不需要使用的电源,如果电脑完全关机之后它能将所有电源切断,当电脑开通之后它自动接通电源,这是智能芯片和软件进行控制。

  本身的能耗是国际标准,目前只有0.2瓦不到,我们国家的标准是0.4瓦。目前我们的产品有70余种,申请的国家站立超过12项,其中有两项发明专利,目前也是唯一的,到目前为止只有我们一家通过了。第二个我们通过优质的售后服务满足客户对于产品的信任。这个中间是我们的节能证书,还有获得专利的金奖。

  那么我们采取的服务是24小时的客户服务专线,产片提供一年包换,十年维护。这样通过销售网络保证客户得到就近服务,有了我们公司的品牌保障,保证使用我们产品的客户终身使用。

  我们企业特殊的竞争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个是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我们对产品,对这个行业的专注和专业性。我们从八年之前开发研究这个产品目前只做这一件事情,专注于节能插座行业的开发运用。所以我们比较专业。

  第二个长期以来积累了一个,培训了一个优秀的人才和专业团队,大家几年来一直从事这个行业。

  第三个这个小管家这个品牌通过多年的考验,在同行之间形成了口碑,产品经过五六年的时间初步成熟和稳定。

  第四我们有12项以上的专业保护,吸收更新也比较快。

  另外企业的标准在去年十月九号上升为国家标准,参与了国家标准的制定,也是首家获得节能插座的证书,也为我们树立了行业权威。也是首批政府和进入大型超市节能插座产品,我们在上海、北京、福建很多都进行了首批采购。沃尔马连锁超市188家,全国苏宁电器进行了销售,是首批进入市场的产品,具有一定的领先机会。

  另外我们采取了对应化的分销趋势,这个项目证书是我们的2010年获得世博会特许经营产品的荣誉证书,我们的产品在联合管有展示。

  下面对于我们管理团队进行一个简单介绍。我们的管理团队从我本人开始,到技术、管理、总工、人力资源是一个多年积累下来的的管理团队,他们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而且大家在多年来都在为节能事业,这样一个共同目标进行努力,都在从事这样一个节能的行业。

  企业的发展战略,我们坚持以品牌为中心的营销策略,第一个节能产品,我们目前在掌握先进技术的同时,开发出具有核心价值的产品,需要营销模式,我们目前采取的装饰行业合作加盟为主,超市销售渠道为辅,对北京、上海市场的重点开发。我们选定主要目标群体。第五是建立特色的服务方案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方式,跟传统的销售产品有一个根本的区别。这是我们企业的主要的发展策略。

  我们主要的销售模式跟大家做一个了解,主要是通过跟建筑装饰公司组成战略联盟,直接服务终端客户。那么它有有四点好处。

  第一通过跟装饰公司组成战略联盟,避开了中间的代理层次,可以实现利润最大合理化。

  第二通过我们遍布全国大量的战略联盟,能扩大我们的销售量。

  第三通过他们的周到服务能更好更快地服务于客户。

  第四目标比较明确,因为他们的客户都是比较明确的,所以能够锁定我们未来的长期忠实的客户。这是我们目前,也是今后采取的主要的销售模式。与装饰公司进行战略联盟。

  那么我们的财务经营业绩从07年520万,到2010年3200万,毛利润3%,净利润7%。预计2013年能够达到24%,这是我们从03年到13年的估计现在化未来的一个展望。

  使用节能方案为社会的环境带来哪些效应呢?因为办公自动化的节能降耗达到10%到40%。目前我们公司销售市场上的产品据我们统计下来,每年可以为社会减少二氧化碳是99700吨,这是我们做过一些测试的。我们争取三年之内全国代理商能够达到200家,加盟商500家,年收入一个亿,毛利润达到55%,净利润超过15%,六年以内代理商300家,全国每个地区都有一个总代理超过300家,加盟商超过一万家,年收入达到三个亿以上,净利润能达到22%。能给投资商一个很好的回报。

  我们如何实现未来的发展目标,我们公司的目标计划是三到五年争取上市。在以下几个方面加强努力。

  第一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加强领导力的团队。

  第二引进外员,增加企业的开发。

  第三引进一些资金加快我们产品的开发和市场开发力度。

  第四不断创新新的营销模式迅速扩大加盟商的队伍。

  第五不断创新服务体系培养更多的忠实的客户群体。

  第六是加强横向的合作,资源共享。这是我们未来的为了上市,未来的几个发展目标。

  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我们资金需求,三年内的资金需求总金额大概八千万人民币。其中用于扩大生产规模是两千万,营运资金六千万,具体分解到2011年是需求大概三千万。其中用于扩大生产规模是一千万,这个一千万部分用于扩大生产设备跟检测设备。营运资金是两千万,主要是流动资金和市场的开发资金。

  2012年需求大概是五千万人民币,其中扩大生产规模一千万,主要用于生产厂房的扩建,营运资金大概四千万,用于流动资金。随着销售量的增加需要一些流动资金。

  一个世界一个家,安全节能小管家。我想销售节约能源的产品是我们的一份责任,同时也是全社会的责任,我希望在座的每一位专家学者都来关心和支持这份事业,拥有这份责任,因为有了你的参与这项业才更有意义。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能源 节电 家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