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行推出全国首张绿色环保主题银行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5:22  汉网

  为宣传低碳生活理念,倡导节能减排、环保健康的绿色生活,中国工商银行于近日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推出了“绿色生活主题”系列灵通卡。据介绍,该系列卡片由工商银行与致力于公益环保事业的名人客户共同打造,面向名人“粉丝”、环保人士、绿色生活理念的倡导者及实践者发行,开创了国内绿色环保主题银行卡发行的先河。

杨澜代言工行首张绿色环保主题银行卡。
杨澜代言工行首张绿色环保主题银行卡。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行此番推出的该系列首发卡片为该行与资深传媒人士、兼任多家国际国内公益环保组织的形象大使杨澜女士合作发行的“绿色生活主题——杨澜?灵通卡”。该卡采用杨澜女士的公益主题形象为卡面设计元素,在外观上既别具一格,又彰显了绿色生活主题。在功能上,该卡除具备借记卡的金融功能之外还兼具诸多创新功能,如持卡人将有机会获得环保主题限量版粉丝礼品,并有机会亲临现场参加杨澜女士为持卡人举办的“绿色生活”主题见面会等活动。更为重要的是,持卡人持该卡单笔消费超过100元,工商银行将按照0.01元/笔的标准,向杨澜女士发起成立的阳光文化基金会进行捐款。

  业内人士指出,工商银行此次推出的“绿色生活主题”系列卡通过名人的示范效应,创新性的赋予银行卡以公益、环保的主题,号召更多人士关爱生态环境,共建和谐社会,是该行在推进公益环保事业方面所作的又一次有益尝试。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该行将依托其庞大的客户群体、遍布海内外的网点机构、强大的产品和服务创新能力以及在银行卡领域20多年的发展经验和成果,继续紧密围绕社会需求和市场需求,通过与社会知名人士开展深度合作等形式,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具独创性、时代感和积极意义的主题银行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工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