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摄影师展示血腥鱼翅交易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9: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鲨鱼攻击人类事件往往会成为一个特大新闻,因为人类在恐怖、凶残的鲨鱼面前似乎是无能为力的弱者。事实上,真正的弱者应该是鲨鱼。世界自然保护联盟摄影师保罗-希尔顿和阿历克斯-霍福德致力于通过生动、真实的摄影作品改变人们一惯的看法。摄影师们所拍摄的一幅幅血腥的照片展示了一个个血淋淋的鱼翅交易场景,揭露了人类对于鲨鱼的残忍。

  1. 血淋淋的鲨鱼魟


血淋淋的鲨鱼魟
血淋淋的鲨鱼魟

  在莫桑比克,一位渔民正在展示一条刚刚捕获的鲨鱼魟。鲨鱼魟已被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列入濒危物种名单。摄影师希尔顿介绍说,“最令我震惊的是,它嘴中的刀子和钩子以及血淋淋的伤口。”

  2. 牛鲨

牛鲨
牛鲨

  在也门荷台达港口一个专门设立的鲨鱼市场内,工作人员正在切除一条牛鲨的鳍。牛鲨是鲨鱼家族中最具攻击性的一种。

  3. 大青鲨

大青鲨
大青鲨

  在南非海岸附近海域,一艘韩国渔船捕获一条大青鲨。大青鲨也是一个濒危物种。

  4. 鱼翅

鱼翅
鱼翅

  一位莫桑比克渔民手中抓着一把鱼翅。希尔顿表示,“最初,拍摄这些当地渔民是非常危险的,因为我们不知道他们会如何反应。而且在经过长期国内战争后,莫桑比克当地人手中并不缺少枪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鲨鱼 鱼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