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全球招募熊猫守护使”活动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4:45  央视新闻频道

  一、活动名称:

  “成都全球招募熊猫守护使”活动以成都熊猫基地为主办单位,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为野生大熊猫技术支持方,从全球选拔6位“熊猫守护使”,来成都与大熊猫种群亲密接触,了解成都保护大熊猫的历史、成绩并参与到未来的野放保护新战略中。

  截至目前,全球已有177个国家和地区的公众访问了活动官方网站,官网点击量已逾1700万次。共有52个国家和地区的61615位选手直接报名参加选拔,60强选手进12强已获得全球37万余次网络投票。12强选手9月13日诞生,分别来自美国(2人)、加拿大、法国、澳大利亚、日本、南非、比利时、瑞典、荷兰、中国台湾和中国内地广州市。

  二、活动性质:环境保护类公益活动

  三、活动组织:

  主办方: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野生大熊猫保护技术支持方:WWF(世界自然基金会)

  四、活动目的:

  保护大熊猫就是保护地球。通过全球寻找6位成都熊猫守护使,让他们代表全球60亿人来到成都,了解、见证成都保护大熊猫这一濒危珍稀种群的历史和现状,并参与到下一步圈养大熊猫野放保护战略中,唤起更多人关爱大熊猫、保护濒危动物、保护地球环境。

  五、活动流程

  8月16日 全球启动仪式

  9月6日 初选出全球60强选手

  9月13日 全球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产生12强选手

  9月22日 全球12强选手齐聚成都

  9月23日-28日  12强选手在成都参加大熊猫养护课程及实践能力培训

  9月29日 12强终极PK,选拔出最优秀的6位选手。

  9月30日-10月30日 6位熊猫守护使在成都参加为期1个月的熊猫保护实践。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