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商嘉年华将上演环保时装秀

  商报济南消息 废弃的包装袋、塑料袋甚至易拉罐,经过巧妙加工便成了模特身上的环保“时装”……记者获悉,这场环保时装秀将于本周日亮相“鲁商嘉年华”。同时,为了倡导低碳环保的创意新生活,嘉年华活动的主办方鲁商集团还将“寻找低碳达人”,邀您现身说法,给大家讲一讲“低碳环保”的“金点子”。

  记者了解到,作为鲁商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济南银座将在本周日开幕的“鲁商嘉年华”活动中倡导低碳环保的创意新生活,同时为大家露一露员工的技能绝活。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要数“艺术的再生”低碳创意大赛,主办方将展示利用废弃物进行科技小制作、环保服装秀。在“环保服装秀”环节,银座员工身着的环保时装将以废弃的包装袋、塑料袋、易拉罐、包装纸为原料,而且全部由他们手工制作而成。

  围绕低碳环保的主题,济南银座还将开展“寻找我身边的‘低碳达人’”活动,主办方将邀请现场观众参与,讲述自己及身边亲友“低碳环保”的“金点子”。同时,主办方还将开展“低碳生活、爱心飞扬”义卖活动,邀您把生活中不用的东西捐赠、交换,以达到物品循环使用的目的,献一片爱心,买一份快乐。

  环保教育,从小做起。为了让宝宝们从小树立低碳环保意识,济南银座将同时举办“宝宝心中的‘低碳家园’”活动,主办方将准备白色环保购物袋及各色水彩笔等颜料,举办少儿创意环保袋设计比赛,让宝宝自己动手设计制作适合自己的环保袋。

  银座员工向来有不少绝活,前些年还上过中央电视台呢,为了让广大市民一饱眼福,今年“鲁商嘉年华”期间,银座还将上演“技能连环秀”,巧扎丝巾、床品时尚秀、花样叠衣、快速包装、花样系领带……将一一亮相,在“床品时尚秀”环节,模特服装全部由床单、枕巾等床上用品制成,由针纺部技能员工进行加工、美化。据悉,整个“技能连环秀”还将与广大观众展开互动,想学的市民不要错过机会哦。

  另外,主办方还准备了丰富的互动游戏,包括游戏“接龙”(分歌曲类、成语类、形体展示类)、抽奖环节、“马兰开花开几朵”互动小游戏、“团队找零钱”游戏等。值得关注的是“低碳生活的美好回忆”环节,主办方将通过图片、实物及滚铁环、抽陀螺、拔叶根、跳方格、跳皮筋等游戏,让您重温童年生活,唤醒美好回忆。

  本组撰稿 记者 张恒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低碳 环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