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择有机生活用品减少环境化学毒素侵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8:36  新浪环保
选择有机生活用品减少环境化学毒素侵入
活动现场

  中秋节期间,一场绿色环保聚会在北京举办,50多组家庭参与到了此次活动当中。活动由日本时代名伶、自然健美、非凡画室联手举办,主题为“我眼中的低碳、环保、健康的爸爸妈妈”。小朋友把心目中最可爱的爸爸、妈妈的形象以绘画的方式呈现在纸上,并通过现场的活动,学习如何选择有机生活用品。

  在现代生活环境中,人体每天所摄取的化学物对健康的损害是无法估量的。衣服作为第二皮肤与人体直接接触,衣服的用料对人体健康会产生非常直接的影响。选择有机棉服饰,可以减少环境化学毒素的侵入。

  有机棉有什么好处呢?

  1、一种纯天然无污染的棉花。

  2、在农业生产中,以有机肥、生物防治病虫害、自然耕作管理为主,不允许使用化学制品,在生产纺制过程中也要求无污染。

  3、具有生态、绿色、环保的特性。

  4、有机棉织成的织物光泽亮丽,手感柔软,有优良的反弹力性,悬垂性,耐磨性。

  5、具有独特的抗菌、防臭性能。

  6、缓解过敏症状,减轻正常织物造成的皮肤不舒适症状和皮疹,更有利于儿童皮肤护理。

  7、夏秋季使用,使人感到特别的凉爽,透气,冬春季使用蓬松舒适又能排除体内多余的热气和水份,不上火,不发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