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尔问自然求知社为市民免费检测室内甲醛浓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09:24  新浪环保 微博

  室内环境与人的身体健康有着密切的关系。甲醛是室内环境污染最大的来源之一,对居民的身体健康造成巨大的威胁和破坏,被称为室内隐形杀手。然而,在家具、涂料和室内装潢中,关于甲醛浓度的信息大部分处于“半遮面”状态,被少数人刻意隐藏或掌控,普通居民唯有雇请第三方检测机构才能获得这部分信息。

  达尔问自然求知社以“主动求知,自我科普”的理念,设立室内甲醛检测项目,为意愿主动获知自身环境状况的居民提供平台,免费检测室内甲醛浓度;同时向社会招募检测志愿者,促进居民之间对于环境与健康话题的交流和探讨,共同维护居民自身权益。

  申请对象:任何人(限北京地区)

  检测对象:居民住宅、办公环境等的甲醛浓度

  费用:免费

  使用仪器:Interscan 4160-19.99m 数字型便携式甲醛分析仪

  申请过程:下载并填写“达尔问自然求知社检测中心检测申请指引”,发送至daerwen411@126.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标明“甲醛检测申请”。

  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与您联络确认检测时间和相关事宜。

  申请要求:检测前公布检测通知,并将检测数据公布在达尔问网站上(通知及数据只公布到小区,不涉及住户居住和个人信息)

  如有任何问题,请致电010-82847827或邮件daerwen411@126.com咨询。

  甲醛检测详细信息及检测申请表下载:http://www.bjep.org.cn/index4.asp?linkto=c25&cmenu=1049

  欢迎参与检测中心其它活动:

  电磁检测:http://www.bjep.org.cn/index4.asp?linkto=c25&cmenu=1053

  检测中心志愿者:http://www.bjep.org.cn/index4.asp?linkto=c2&cmenu=1052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更多关于 甲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