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可持续发展领袖论坛11月22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3:24  新浪环保

  全球可持续发展领袖论坛 2010

  Global Sustainable Leaders Forum 2010

  日期:2010年11月22日-11月25日

  地点:北京 中国国家会议中心

  为庆祝联合国国际青年年,全球可持续发展领袖论坛(Global Sustainable Leaders Forum) 将于2010年11月22日-11月25日于中国北京召开。此次论坛由联合国青年办公室,联合国秘书长办公室气候变化工作小组以及全球近100个青年组织共同倡导发起,是全球可持续发展领域内高端的跨代际对话平台。2010年论坛的主题为“低碳经济时代:全球新兴市场的机会”。论坛将持续4天, 11月22日为“全球可持续发展青年培训及展览日”,11月23日为“全球跨代际领袖对话日”,11月24日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能力建设日”,以及11月25日为“全球可持续发展教育创新研讨日”。论坛将邀请600位来自商业/政府/非盈利机构的“今日领袖”代表与600位青年“明日之星”代表进行深入探讨和互动。

  届时将有中国中央电视台、新浪网、央视网、新华社经济参考、美通社(亚洲)、FT中文网、华尔街日报中文网、路透社中文网、现代传播集团、等50家海内外主流媒体进行跟踪报道。 

  全球可持续发展领袖论坛旨在通过推动跨代际对话,鼓励青年创新,提倡公民行动来建设一个促进地球可持续发展的国际间政府、企业及非盈利机构的协作平台。 本次组委会得到来自哈佛大学,剑桥大学,香港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世界知名大学的同学与优秀青年的鼎力支持。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环保 低碳 可持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