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信部与华为签署节能自愿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2:18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焦立坤)工信部与华为近日在北京签署了节能自愿协议。根据协议内容规定,双方未来将在通信业绿色环保节能减排领域展开深入沟通与合作,共同推进中国通信业的节能减排战略目标达成。这是中国通信设备制造业首个节能自愿协议。

  此次履行这份节能自愿协议,预示着华为在绿色产品解决方案、公司自身节能环保战略、全球节能技术标准(规范)的研究和制定以及绿色创新等方面继续全程投入。华为将以2009年发货产品单位业务量的平均能耗为基准,到2012年12 月底实现发货产品单位业务量的平均能耗下降 35%。工信部将积极支持华为参与通信业节能减排标准的研究制定,以及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的开发、研究成果示范推广,共同开展推动绿色经济、绿色社会、支撑全社会产业升级等相关活动的试点及推广工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减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