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5日全球可持续发展项目推广日议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7:11  新浪环保

  全球可持续发展项目推广日-11月25日

  0900-1100

  培养下一代可持续发展领袖-教育创新与变革可持续发展的变革离不开新一代的意识转变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如何让下一代青年人及下一代领袖和管理者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学习可持续发展变革的理念和技能,打造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文化价值观和新商业文明?来自EMBA, MBA, 大学及中学的院长,校长和教育工作者,将为我们分享他们精彩的观点及实践。

  1115-1230

  低碳挑战,青年在行动!

  在我们这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青年创新的能量远超过以往,面对气候变化危机,青年人已经通过他们的创新开始行动

  议程包括:

  1. 青年清洁能源竞赛颁奖

  2.《全球可持续发展校园能力建设手册》发布

  3. 青年可持续发展创新项目发布

  1400-1600

  闭幕式:可持续发展的行动力和新一代可持续发展领袖

  经过四天的大会,全体青年在经过的跨代际对话,能力提升后,更重要的是采取行动。我们期望这600位青年领袖在加入全球可持续发展领袖论坛这个平台后可以在他们的社区,大学去影响更多的人,去推动全球范围内的可持续发展。期望青年人真正成为新一代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领袖,并为建设一个更加可持续发展的世界做出贡献。 同期,我们将举办《全球青年应对气候变化及可持续发展宣言》新闻发布会。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可持续 环保 青年领袖 联合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