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布尔:坎昆大会应从帮助发展中国家入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1:0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消息,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即将于本月底在墨西哥城市坎昆举行,《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前执行秘书伊福·德布尔25日在英国《自然》杂志上发表文章说,坎昆大会应该从帮助发展中国家发展绿色经济入手,争取达成一些较为实际的目标。

  为此,德布尔还提出6方面建议,即向发展中国家提供用于发展绿色经济的资金;帮助易受气候变化影响的国家评估气候变化风险;在应对气候变化中更均衡地考虑“减缓”和“适应”;向发展中国家提供关键技术;对保护森林的行为进行奖励、建立监测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框架等。

  德布尔认为,这些建议虽然不足以使坎昆气候变化大会达成一份最佳协议,但就目前情况来看是比较实际的提议。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