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家园参加解振华与赴坎昆NGO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0:40  新浪环保

  绿家园参加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解振华与坎昆NGO见面会

  11月25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解振华与外事司副司长李斌、气候变化司副司长孙桢一同会见参加坎昆气候大会的NGO代表。

  绿家园志愿者(GEV)代表本土NGO表达了对气候变化下水资源适应问题的立场和关注,介绍了绿家园志愿者(GEV)多年来致力于江河保护,通过江河十年行和黄河十年行记录气候变化对中国江河的影响,并现场赠送了一本《江河十年行》纪事。

  同时,绿家园志愿者(GEV)代表本土NGO充分肯定了政府对NGO开放合作的态度,希望政府与NGO之间的沟通成为常态。解振华现场接受绿家园环境记者沙龙网在坎昆现场的采访要求,并表示愿意与NGO保持经常沟通和良性互动。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坎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