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球人物榜2010绿动中国环保高峰论坛暨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1:57  环球人物杂志

  活动背景:

  全球气候变化、能源消耗和生态破坏是21世纪全人类共同面临的重大挑战。在此背景下,“低碳”日益成为一种潮流,引领着人们探索更加美好的生活。

  低碳经济作为新的经济发展模式,不仅是实现全球减排目标的战略选择,也是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2009年年底,温家宝总理在根本哈根全球气候变化大会上代表中国政府承诺,到2020年单位GDP碳排放量减少40%—45%。

  为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国家产业结构调整献计献策,也为了让社会各界看到我国节能环保企业与个人所做的种种努力。环球人物杂志社特举办环球人物榜2010“绿动中国”环保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

  主办机构:

  《环球人物》杂志社

  简介:《环球人物》杂志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是国内第一份具有全球视野的人物杂志。自2006年创刊以来,《环球人物》杂志凭借强大的采编能力,以权威、细腻、朴实、生动的报道风格,先后成功推出“朝鲜神秘接班人”、“周小川:不能让老百姓的钱毛了”、“习仲勋家族传奇”、“崔健们的30年风雨”、“中纪委五招抓贪官”、“秦城监狱人和事”、“‘天上人间’夜总会的繁华与罪恶”等重大选题,受到读者广泛好评。自2008年起,《环球人物》杂志连续三年入选“中国邮政发行畅销报刊”。在全国一万多种邮发报刊中,订阅量增长率排名第三,迅速成长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时政类期刊之一。

  《环球人物》的办刊理念一如既往:为读者反映全球时事,解读人生智慧;为客户提供优质平台,宣传企业品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绿动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