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球人物杂志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3:37  环球人物杂志

  杂志简介

  《环球人物》由人民日报社主办,是中国第一份具有全球视野的人物类期刊。

  ● 内容定位:以国际和国内政治、经济、文化领域高端人物为报道对象,突出全球视野,强调时效性、权威性、可读性。

  ● 市场定位:追求新闻时效的政经类杂志,以高端人物报道为特色,反应全球时事热点话题,与同类杂志形成差异化竞争。

  ● 报道优势:《环球人物》拥有常驻世界各地300余位记者资源,国际内容占60%以上,成功策划了“美外交班底内幕”、“恶毒攻击中国的人”、“希拉里权谋”、“邓小平遗产”等重大国际选题,引起较大社会反响,受到各界读者好评

  ● 覆盖优势:《环球人物》全国发行量41万份,各大城市报摊有售,邮局订阅量大。同时,《环球人物》已进入全国星级客户期刊展示网络,全国1000家三星级以上酒店20万间客房均有展示;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四大城市的15,000个高档写字楼有展示。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490/C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3-6176 

  邮发代号:82-667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京朝工商广字第8045号(1-1)

  国外发行机构:中国国际图书贸易总公司(北京399信箱)

  国外发行代号:SM3553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