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奖项设置及主要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3:40  环球人物杂志

  奖项设置:

  企业类:

  绿色创新企业奖2名

  绿色管理企业奖2名

  绿色公益企业奖2名

  人物或组织类:

  绿色卓越贡献奖(3-5)名

  主要议题:

  1.低碳之争

  低碳经济究竟是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还是一场“以碳之名”的阴谋?通过专家的观点交锋,辨识低碳经济的真意。

  2.“低碳”时代,传统产业的出路和对策。

  探讨传统制造业和传统能源产业在节能环保及新能源技术开发方面的探索与困惑。

  3.“低碳”时代,新能源产业的机遇与挑战。

  介绍新能源企业在相关产业取得的进展与成果,同时就其面临的瓶颈和隐患进行剖析。

  4.节能减排与经济结构调整中的政府角色

  就政府应该如何在节能减排和经济结构调整中发挥积极作用进行探讨。

  5.“低碳”社会的公民责任和生活转型。

  倡导公众参与到节能环保中来,并探讨如何为低碳经济的发展做出个人的贡献。

  6.世界低碳经济的发展趋势和中国的机会。

  介绍世界低碳经济的最新思想和技术成果,探讨中国在未来新能源产业的竞争中,如何利用自身优势,后来居上。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