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保前线:揭秘黑猩猩滑稽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15:30  谷润网
黑猩猩婚礼黑猩猩婚礼

  10月21日,下午3点,《环保前线》栏目组前往安徽合肥野生动物园探望新婚不久的黑猩猩小俩口。

  事件回顾:9月28日,合肥野生动物园,一只名叫“阳阳”的雄性猩猩(左)和一只名叫“皖星”的雌性猩猩举行结婚盛典。吸引了无数当地市民和媒体的关注。

  婚后,“阳阳”和“皖星”小俩口的婚后生活过得怎样?它们有没有打架闹脾气?野生动物园的工作人员怎么会突发奇想为它们举办婚礼呢?猩猩当天的婚礼上出现了哪些搞笑不可思议的事情呢?我们将为您一一解答!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环保前线 黑猩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