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保前线:访乌梁素海活地图张长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15:37  谷润网
疣鼻天鹅是乌梁素海苇荡中的精灵疣鼻天鹅是乌梁素海苇荡中的精灵

  5月29日14:27编导牛超前线热报:已完成不扛枪的野生动物卫士—聂延秋的采拍。我的手机坏了,最近几天没给大家带来新的信息和动态。我们现在内蒙包头,还将辗转乌梁素海,再访“活地图”张长龙。

  乌梁素海是目前疣鼻天鹅种群数量最大的栖息繁殖地,疣鼻天鹅是乌梁素海苇荡中的精灵,是大志大勇的飞禽,享有“游禽之王”的美誉。

  被称为“鸟长”的老张,绘制出了一份非常精确的天鹅巢区分布图,常年在乌梁素海繁殖的天鹅夫妻,也都被他编了号。

  成群结队的各类候鸟时而嬉戏水中,时而悠闲踱步,阵阵清脆悦耳的鸟鸣声回响在碧水蓝天之间……这是眼下乌梁素海湿地的一道和谐美景。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天鹅 环保前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