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润网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17:47  新浪环保

  绿岛传媒 又称GreenTV ,成立于2003年,作为中华环保世纪行的成员媒体,我们一直坚持把发生在中国大地上最真实的现场景象带到公众面前,是目前中国唯一一个集电视、网络、活动为一体的环保媒体平f台。旗下拥有全国唯一一档百家电视台联播的电视栏目《环保前线》和中国第一个环保门户网站——谷润网。

  《环保前线》 中华环保世纪行成员媒体,国内唯一一档百家电视台联播的节目。《环保前线》2007年8月18日起将落户北京,每周六22:00与您相约CETV-3,周日凌晨30分和11:00重播。

  《环保前线》是中国唯一一档全国百家电视台联播的环保类节目,作为中华环保世纪行的成员媒体。《环保前线》一直坚持以现场为导向、故事为本体、电视为载体记录着发生在中国大地上的环保故事、环保人物和情感。

  在近3年的时间里,西藏的阿里、青海的可可西里、海南的东方、贵州的茂兰、黑龙江的扎龙……《环保前线》已在除特别行政区以外的所有省份留下了自己的足印。除此以外,《环保前线》为了把一线的环保故事告诉给祖国的栋梁,在2005~2006年期间,多次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等高校举办环保宣传的活动。

  自开播以来,在短短几年时间里,节目现在已在全国百家省市电视台播出,人民网成为唯一指定的官方网络媒体支持,SINA、SOHU、TOM都有专区。通过这些年的努力,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环保前线》,支持《环保前线》的人也越来越多,2005年的福特汽车环保奖、2006年环保世纪行“好新闻”奖都是给《环保前线》最大的肯定。2006年《环保前线》以唯一一股来自民间的环保力量加入到中华环保世纪行的行列。2007年,《环保前线》作为“中华环保世纪行的成员媒体”受到了吴邦国委员长的接见。

  《环保前线》一直用自己的镜头记录着发生在中国的环保现象,不管今后的路多么困难,《环保前线》会始终如一的用心来捍卫我们美好的家园。 是国内目前唯一一档全国百家省市电视台联播的现场类环保节目,《环保前线》一直坚持以现场为导向、故事为本体、电视为载体记录着发生在中国大地上的环保故事、环保人物和情感。自2005年1月1日开播以来,节目收视率一直在各地名列前茅,已形成了具有一定规模的收视期待,收视人口达5亿之多,拥有一批相当稳定的观众群,忠诚度较高,是观众喜爱的品牌栏目之一。

  谷润网 中国第一个环保门户网站(www.greentv.com.cn)是绿岛传媒在筹划三年后重磅推出的宣传媒体平台。《环保前线》新鲜抢先看,最全的环保资讯,最热的环保话题,最草根的环保明星,最震憾的环保内幕,最权威的专家团队……网聚环保力量,传播绿色情怀,谷润网已走进世界网列,我们的网友分布于五大洲的各个角落,网民的分布,稳中上扬的点击量,搜索引擎PR值等各项指数已把谷润网毋庸置疑地推向环保门户网站的最前沿。

  环保公益活动——绿岛传媒还一直坚持把环保公益的理念带进校园,在2005~2008年期间,多次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等多所高校举办环境宣传教育活动。2007年下半年,我们更把节目和环境教育活动带进了小学课堂,史家小学、北京大学附属小学等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2008年下半年,绿岛传媒以谷润网的名义成立了专门针对高校环保社团的资金资助项目——谷润网高校环保社团主题活动基金项目。

  一路走来已有8年,GreenTV 作为致力于环保领域的专业媒体,成长速度之快得到了传媒行业和环保行业的肯定;作为独立而公正的第三方环保媒体平台,我们坚持传达环保真善美之情怀。作为国内第一个环保联盟,甚至比英国,加拿大和日本还要早,我们已走在世界之列。在未来的日子里,绿岛人继续将把电视、网络和活动更加紧密地结合在一起,让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互相促进,绿岛传媒将成为中国环保文化产业的领头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谷润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