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绿色画报》5月受邀访问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5:19  新浪环保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确定为:“森林:大自然为您效劳”。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确定为:“森林:大自然为您效劳”。

  联合国确定2011年为“国际森林年”。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确定为“森林:大自然为您效劳”。

  今年又是我国实施绿色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更好的向联合国及国际社会展示中国绿色崛起的良好形象,提升我国地方政府及企业在联合国及国际社会的绿色话语权,在2011年6月5日第39个“世界环境日”即将来临之际,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中国治理荒漠化基金会、《中国绿色画报》等机构拟组织地方政府和企业高级代表团,参加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举办的世界环保会议展等系列活动,并在5月25日-5月30日期间受邀访问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总部。

  届时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阿齐姆。施泰纳等相关政要将会见中国高级代表团成员并参观中国绿色城市及绿色企业展览。

(编辑:SN04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