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色之星”获得者可免费参加肯尼亚生态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5:34  新浪环保
资料图:肯尼亚风光 资料图:肯尼亚风光

  《中国绿色画报》“绿色之星”评选活动即将开始,绿色之星将免费获得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总部及肯尼亚环保生态访问限量名额!期间将拜会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阿齐姆-施泰纳,会议地点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总部。

  敬请关注《中国绿色画报》“绿色之星”评选的官方微群http://q.t.sina.com.cn/659105

  另据了解,成功邀请粉丝及其他人关注,并加入“中国绿色画报官方群”微群参加“绿色之星评选”的朋友将有机会获得中国绿色画报珍藏杂志以及神秘精美礼品一份。

(编辑:SN04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