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积水化工株式会社参展2011年中日绿色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1:40  新浪环保
-积水化学工业株式会社中国室室长 远藤笃 -积水化学工业株式会社中国室室长 远藤笃

  2011年6月1日,中日绿色博览会在北京拉开帷幕,积水化学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积水化学)参加了此次博览会。中日绿色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主办,展会集中展示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环保终端产品,在公众和消费者间传递环保信息,从而引发人们对环境问题的深入思考和保护意识。积水化学工业株式会社参加了本届绿博会,重点展示了其在中国开展的事业活动,行业涉及包括水基础设施领域、车辆领域、医疗领域等,同时展示了积水化学在中国开展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包括环保项目及教育项目。

  目前,积水化学工业株式会社通过在中国扩大环境贡献产品的销售、实施自然保护活动、推行生产网点的零废物排放等,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并且通过进一步扩大至今为止已经在中国开展的水基础设施、汽车、医疗领域事业,为中国社会做出贡献。

  积水化学于2005 年4 月向永昌积水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进行了投资(原公司名称:永昌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从强化塑料复合管着手进入中国的水基础设施市场。此后,获得了中国国内及中亚各国的订单,成为海外水基础设施事业的主要网点。

  自2004 年起开始发展的夹层玻璃用中间膜事业,从2009 年10 月开始在苏州的生产网点增设第2 条生产线,以应对迅速增长的需求。

  此外,在医疗领域,将制造和销售真空采血管的积水医疗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原公司名称:北京积水创格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在试剂方面负责当地销售代理店的活动支援的上海达伊医智商贸有限公司两家公司,于2010 年10 月进行合并,将其定位为中国的主要网点。

  积水化学制定了2030 年应实现的针对“环境尖端社会”的长期远景。基于这一设想,制定了新环境中期计划“环境领跑者计划・SHINKA!”(2009~2013)。

  2030 年远景“Sekisui Eco-Frontier2030”(积水环保尖端2030)的目标

  ①防止地球温暖化/能源 实现负碳值

  ②资源/原材料 为构建资源循环链做贡献

  ③生物多样性 在事业活动的各个方面关注生物多样性

  在中国开展以下的活动,为环境做出贡献。

  ①扩大环境贡献产品的销售

  ②2011 年在北京周边开始自然保护活动(正在选择候选地)

  ③在已经取得ISO 14001 认证的5 个网点,2013

  年以前实现零废物排放

  [※永昌积水複合材料、积水(青岛)塑胶、无锡积菱塑料、积水中间膜(苏州)、积水高机能包装(廊坊)等5 个网点]

  积水化学今后将致力于以下事业:

  在水基础设施事业方面,将事业从单独销售产品扩大到设计、施工、售后服务、维护等周边领域,在扩大价值链业务的同时,发挥塑料的独特优点,将漏水减少到最低限度,为环境做出贡献。在车辆领域,就面向汽车的夹层玻璃用中间膜,扩大隔音、隔热、隔音隔热等高机能中间膜的销售。近年来,随着中国环境意识的提升,对汽车的环保提出更高的要求,本公司将切实满足其需求。在医疗领域,在合并后的新公司加强试剂的进口和销售。并办理各种手续,以便将来制造试剂。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2)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