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劳践行环保 麦乐送全民单车行火热启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21:43  新浪环保
麦当劳麦乐送“全民单车行” 麦当劳麦乐送“全民单车行”

  2011年6月5日,北京——伴随着第40个“世界环境日”的到来,麦当劳麦乐送“全民单车行”活动早上8点启程,500多位麦当劳铁杆粉丝完成了10公里的低碳骑行。本次“全民单车行”活动沿袭了麦当劳“麦乐送环保袋创意设计大赛”的“微环保”足迹,旨在通过新鲜时尚的活动创意,呼吁更多都市人以自行车为交通工具、绿色出行,有效降低个人碳排量,与低碳环保的麦当劳麦乐送一起,为构建绿色城市贡献“微力量”。

  据悉,本次“全民单车行”队伍共分三路骑行,全程约为10公里。本次活动自今年5月26日起在麦乐送官方微博及新浪同城活动开展人员招募,10天时间便在北京地区吸引了500多位铁杆粉丝参加。百人身穿“M环保 微环保”T恤骑行街头,场面蔚为壮观。

  北京麦当劳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岩表示,“很高兴看到那么多麦当劳铁杆粉丝响应了我们的环保号召,不畏辛苦完成了10公里的骑行。麦当劳在日常运营中也一直秉承绿色的环保理念,麦乐送送餐员平时就身体力行实践‘微环保’,传递快乐。”

  在本次“全民单车行”活动的终点站——朝阳体育中心,一场颇具环保创意的环保袋设计大赛颁奖盛宴也隆重举行。通过对千余幅参赛作品层层遴选,百幅入围作品均以“创意墙”的形式与大家见面。当天的颁奖典礼还吸引了众多新锐设计师及环保达人捧场,用设计诠释环保新概念,展示着艺术与环保的完美结合。

  今年5月,麦乐送携手新浪环保、站酷网展开一场名为“麦乐送--M环保”的环保袋创意设计大赛,旨在运用4008-517-517号码,融合时下流行的环保理念,制作个性化的环保袋,唤醒全民环保意识。活动一经上线便掀起了一阵全民设计风。众网民纷纷上传自己的设计作品,写下环保宣言。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2)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