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住美丽地球公益计划之“树的等待”在京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4:46  新浪环保

  2011年6月3日,第一财经“留住美丽地球”公益计划之“树的等待”启动仪式在北京市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树的等待”公益活动是第一财经与旭化成共同携手发起的,旨在关注我们的生命之友——树与水,从而激发公众的环境保护意识。本次活动的口号是:“您发微博,我种树”,公众只要持续关注或者上传“树与水”的相关照片至“树的等待”官方微博,旭化成集团将代表发起方在内蒙古地区持续开展树苗种植工作。

  中央统战部光彩事业指导中心处长吴秀和先生、旭化成集团董事兼专务执行官藤原孝二先生、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第一财经日报》副总编辑凌云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关于第一财经·“绿之恋”环境系列之“留住美丽地球”公益计划

  第一财经(CBN)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品种最完整的财经媒体群,隶属于中国第二大传媒集团——上海东方传媒集团(SMG)。目前,第一财经拥有:第一财经电视、第一财经日报、第一财经广播、第一财经周刊、第一财经网站、第一财经研究院,第一财经无线、第一财经通讯社及第一财经信息服务业务。

  第一财经致力于为中国广大投资者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高质的财经新闻,打造具有公信力和强大影响力的全媒体金融与商业信息服务集团。

  2010年第一财经推出“绿之恋”环境系列活动,从商业的角度,倡导社会、企业对绿色能源的利用以及环保产业的创新,通过“环境峰会”、“绿色勋章奖评选”、“环境周刊”、“绿动中国”等活动及内容的宣传,全方位地向公众倡导绿色理念、鼓励企业技术革新、探索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平衡及可持续发展。

  2011年,“绿之恋”再度出发,新增“留住美丽地球”公益计划,将以大量的影像资料及实地考察行动,记录和呈现地球的美丽图景,呼吁企业和公众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留住美丽的地球。

  关于旭化成株式会社

  作为立志于“为人类的‘生命’与‘生活’做贡献”为核心价值观的旭化成,是一家以化学和材料科学为基础,为包括纤维,化学品,消费产品,住宅,建筑,电子和医疗在内的不同领域和广阔市场提供创新方案的集团公司。

  “让昨天的不可能成为可能”,旭化成看准随着时代环境的变化而变化的社会需求,以领先于同行业的独创性,从“健康舒适的生活”和“与环境共存”这一视角出发,尽全集团之力,提供前所未有的产品。

  旭化成采用最先进的中空纤维过滤膜技术,能够在广泛领域进行水处理、分离精制,在中国国内的水处理设施中不断被采用。对中国的净水事业、为发展清洁安全的饮水而作贡献。2007年,旭化成与中国统战部联合成立水环保基金,目的是为增强青少年对水环保的意识和关心度,为中国水环境的保护及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贡献力量。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2)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