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家寰:在不好走的环保道路上鼓励大家向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6:57  新浪环保

  首先还是向我最敬爱的两位主持人致敬!

  尊敬的获奖提名人、各位嘉宾,大家好!今天是端午节前一天,也是世界环境日,非常感谢大家出席第四届SEE·TNC生态奖颁奖典礼,我首先祝贺各位获得提名的个人和团体。因为你们为推动中国的环保和可持续事业持续性发展,事业做的努力表示最高的敬意!我们也向民间环保领域的老朋友问好,也特别向企业界热心支持环保的好朋友致敬!

  这一次评奖评的是个人跟团体,不再只是评项目。我们今天项目将见证许多奖项的诞生,我个人也参与了一小部分的评审,这次活动我觉得是非常大的学习跟震撼,跟他们合作感觉非常激动。我们全部都在做一件事情,就是推动整个中国环保工作。我谨代表这一代跟下一代我们的同胞再一次向你们致敬!

  其实评这个奖就是鼓励这样的个人与组织的典范,我们也非常谢谢一层一层非常完整、非常严谨的评审的努力工作。我虽然只参与了一小部分,我发现评审的工作是非常非常困难的,能够把这么杰出、优秀、奉献的人做一个评奖!

  最后我也预先在这里向每一位获奖者表示祝贺。并且我们知道,在不好走的环保道路上,鼓励大家继续发光发热,我们一起努力,谢谢!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