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醒生:环保之路仍然艰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7:01  新浪环保

  尊敬各位的嘉宾,大家下午好!我非常高兴作为大自然保护协会的代表,同时也是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的发起人之一,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再一次来为我们的生态奖做一次致词。

  今天是一个非常的日子,是世界环境日,我们第四届SEE·TNC生态颁奖典礼在北京这个非常有名的798艺术区举行,400多位朋友抱着全民给绿的心来参加这个简朴而盛大的典礼,来见证表彰为环境保护做出杰出贡献的民间人士。这是我们感觉中国高速发展三十年之后,全民给绿的时代正在来临,今天这个时代是正在向我们走来的一个力证。

  第四届SEE生态奖喊出“全民给绿”的口号,倡导是社会各界的参与,社会各界的公众行动,这是很有重要意义。因为在我们今天这个时代,每个人都可能成为自己,也成为我们中国新环保运动的参与者。只要我们自己努力,全民给绿,我们就能推动中国环保事业的进步。

  作为大自然保护协会的代表,大自然保护协会TNC很高兴能够继续与SEE基金会共同举行SEE·TNC生态奖。我们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能够给中国的环保运动和环保运动的积极参与者、各地NGO以更大的鼓励和支持,能够让我们所有在这个领域的人士有机会向他们学习,分享他们的实践成果。

  当然,我们在颁奖同时也清醒地认识到,今天在中国,环保仍然是一个任重而道远,非常艰难的路。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和SEE基金会以及所有在座的同仁们和各个NGO组织代表共同努力,积极参与和支持中国的环境生态保护工作。为了实现给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下一个健康的地球,这一共同的使命而做更大的贡献!

  谢谢大家!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