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柴尔红:从今天开始我继续将坚定地走下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7:04  新浪环保

  张世刚:第四届SEE·TNC生态奖获奖人:柴尔红。

  (小片)

  王维嘉:下面有请宣读评委会评语。

  张世刚:柴尔红,对自己家乡的环境变迁关注近20年,徒步考察家乡的母亲河,对民勤荒漠化的成因和治理思考不辍。既有不断发表的观点,对政策提出的质疑,也有身体力行的行动。自行建起沙漠寒旱区生态房屋,并有望推广。

  王维嘉:掌声有请柴尔红。

  童书盟:来自民勤的地理老师柴尔红,掌声送给他。谢谢柴尔红,请给我们分享一下你的获奖感言。

  柴尔红:我是来自甘肃民勤普通的地理老师。今天在这里我再次呼吁,在中国辽阔的西北地区,并不是缺水。我们希望不要把水,不要把珍贵的淡水暴露在风吹日晒中然后盐碱化。从今天开始我继续将坚定地走下去。谢谢。

  王维嘉:谢谢柴尔红。

  童书盟:我们也感谢两位颁奖嘉宾,谢谢。刚才颁发除了环保公益组织当中的人,还有像柴尔红这样的,我们身边的普通人。接下来还有一群人在环境保护公共领域当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他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话语空间,为公众和自然代言,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