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成:拥有无限的可能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7:04  新浪环保

  常成:拥有无限的可能性

  刘晓光:第四届SEE·TNC生态奖获奖人:常成。

  (小片)

  主持人童书盟:请宣读评委会评语。

  刘晓光:常成,扎实有效地开创环境信息追踪和定向传播机制,发挥了自然之友的机构优势,也提升了不同类型、不同区域民间环保组织的合作质量,合力引领公民环保力量介入法律和金融领域的个案行动。这些行动的背后,我们看到了众多80后的身影,常成是其中的代表。在众多年轻人为了自己的收入和前途疲于追逐的时代,这样一群80后,却正在用自己的青春践行理想,改变世界。

  主持人童书盟:谢谢,掌声有请常成。

  主持人童书盟:恭喜,恭喜常成,我们很想知道常成为什么选择做环保NGO?

  常成:两年前我在宾西比尼亚大学写一篇论文的时候,当时我看过了SEE颁奖人的资料,当时我们的年轻人周围的话语里充满了责备、指责。但是在这些人身上我看到了信念、理想、勇气、胆识,一年之后我回到祖国我加入了自然之友,这是我非常珍贵的决定,我对这次决定至今感到很荣幸。有一位可敬的长辈曾经跟我讲过什么叫做后生可畏,不是说你现在就有了超越前辈的能力,而是你拥有无限的可能性。我想今天这个奖给我,不是代表我过去一年的工作有多么的伟大或者了不起,而是大家对我们今后的努力有着更长远的期望。所以我相信,我也号召所有的80后们,让我们一起努力,让这个环保的事业进一步发展下去,谢谢大家。

  主持人童书盟:谢谢常成,谢谢。

  主持人王维嘉:我前不久我在美国哈佛参加一个论坛,有200多个在美国的中国留学生,对中国环保公益非常关心,这就是我们的希望。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