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道峰与徐永光:意识的觉醒很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7:06  新浪环保

  童书盟:恭喜和谢谢思骋,谢谢。大家知道何道峰先生,徐永光先生都是公益行业前辈级的人物,因为他们都是中国最有影响力两个公益组织的创始们。今天颁发的是生态奖,我们希望两位能够跟我们分享一下他们的感受

  徐永光:SEE基金会的活动,我是有请必到。中国恰恰是环保NGO在中国民间组织当中比较强。希望中国的环境NGO组织不仅在环境保护、生态保护方面继续发挥很大的作用,而且在推动中国民间组织的发展,推动中国公民社会与建设当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童书盟:谢谢,谢谢徐永光先生,请何先生跟我们分享你的感受。

  何道峰:第一次参加SEE的活动,这个活动很好,它体现了中国社会发展到今天,作为一个个人,中国社会的公民意识的觉醒,然后是行动。意识的觉醒很重要,但是行动可能更重要。因为行动能够找到同道者,因为行动能够改变某些东西。这些改变不是在我们一个人心里想,可能很多人心里想。但是只有行动才能体现这一代人的意识和责任。谢谢。

  童书盟:谢谢两位,感谢。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