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色流域:我们一定要把给绿银行做下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7:08  新浪环保

  王中军:下一位获奖机构是:云南省大众流域管理研究及推广中心。

  (小片)

  童书盟:有请中军宣读评委会的评语。

  王中军:绿色流域,以民间组织之力倡导中国银行拒绝给污染企业和破坏生态项目贷款,倡导赤道原则,与媒体合作评选“最佳绿色银行”。由此,与政府的“绿色信贷”决策相呼应,逐年出版报告,使公众和政府知晓,以促进金融机构在履行环境社会责任中的自律。

  童书盟:有请大众流域负责人于晓刚先生,有请。

  童书盟:好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也请晓刚为我们分享一下你的感受。

  于晓刚:我会马上打电话告诉我的同事们,我们一定要把全民给绿、给绿银行做下去。谢谢。

  童书盟:谢谢。

  王维嘉:我们也感谢我们的两位颁奖嘉宾,特别是特别从美国来的台伯飞先生,非常感谢。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