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涛:为南京政府开明决策方式鼓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7:17  新浪环保

  主持人王维嘉:谢谢。这次南京的事情影响非常大,我们环保部作为主管机关别司长,您是怎么看这样一个公众参与环保事情?

  别涛:南京今年保护梧桐树的行动,我想它是作为一个最新的标本,反映中国公众强有力、有组织参与、表达能够足以影响和改变政府决策和草案。南京市这个行动对全国其他地方,对环境表示关注的公众、团体和组织也是很好的示范作用。我除了赞赏你们,我也赞赏当地政府,政府愿意敞开心扉跟市民做沟通,虚心采纳公众的意见并改变自己的陈案或者定案,我为当地政府开明决策方式表示赞赏!

  主持人童书盟:谢谢,谢谢来自于环保部的官员发表了这么精彩的互动。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