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晓燕:环保需要大家身体力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7:17  新浪环保

  主持人王维嘉:梁晓燕老师也从事非常多年的环保,您这次评奖有什么感想?

  梁晓燕:我在这个场合特别想说的一点,从南京人开始说起。因为我们在常年从事环保工作过程当中,经常感受到大家都是觉得,我们看到了很多很多,可是我们没有办法,我们无奈,我们做什么呢?其实有这种想法的人很多。我们就会看到,其实通过南京人,你会想到,每一个人,当我们在看到我们要做点什么的时候,我们会想到,跟我们一样心情的人是很多的。只要你有了想法,你开始做,身边一定会有人跟你一起做。所以我觉得,从南京人,我们为什么把他们作为一个特别奖?就是想通过这个案例让每一个人从无奈的情绪中走出来。只要我们行动,我们就会看到,我们身边有无数人会跟我们在一起。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