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捷:用微博把我们华南会员紧紧团结在一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7:21  新浪环保

  王维嘉:下面请万总讲两句。

  万捷:我代表陈劲松老总颁这个奖。任总一共有405万粉丝,他一共发过11650多条微博。陈劲松是我们华南召集人,他没有任何职务,但是他是最积极的,他用微博把我们华南54名会员仅仅团结在一起。同时,他也专门组织他公司的几千名员工,和我们其他54个企业家企业员工共同致力深圳红树林项目。所以陈劲松是我们非常优秀的SEE的会员。虽然他没有职务,但实际上他领导我们把华南的环保项目做得有声有色,感谢陈劲松,也感谢任总。谢谢。

  王维嘉:让我们微博给绿、网上给绿、网下给绿。

  童书盟:全民给绿,2011。各位来宾,第四届SEE·TNC生态奖的颁奖典礼到此结束。感谢大家。

  王维嘉:我们期待2013年再次与大家相见,谢谢大家。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