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环保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启动微博植树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5:52  新浪环保
“微绿中国”公益行动页面 “微绿中国”公益行动页面

  5元钱能做什么?买一块面包、一瓶饮料、一本杂志,还是一支冰激凌……或者,你可以种一棵树,帮助一个家庭。新浪环保(微博)即日起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微博),启动“微绿中国”公益行动,网友只要登录新浪微博进行网络捐款,即可参与植树。网友捐款将由中国绿化基金会统一资助甘肃定西地区的贫困家庭种植大果沙棘树,改善西部干旱地区微气候的同时,帮助贫困家庭增加经济来源。参与网络植树的网友还可获得“微绿无穷”微博公益勋章一枚。

  气候变化深刻影响着人类的生存和发展。研究显示,95%的中国绝对贫困人口生活在生态环境极度脆弱的地区,他们无疑已经成为气候变化的最大受害者。增加和扩大森林植被是减缓全球气候变暖的重要途径之一。5元钱=一棵沙棘树,植树造林改善西部干旱地区微气候的同时,帮助贫困家庭增加经济来源。

  网友捐赠的善款将援助西部贫困家庭种植大果沙棘生态经济林,并于今年10月统一在甘肃通渭落地。届时新浪环保将招募“微绿使者”,前往项目地甘肃通渭参与植树交流活动。

  参与方式:

  1. 开通并登陆新浪微博。

  2. 进入“新浪环保-微绿中国行动”页面(点击进入)。

  3. 点击“我要植树”进入网络捐款页面,进行植树。

  4. 支付成功后,等待微博系统发出通知,领取“微绿无穷”微博公益勋章。

  5.分享活动给你的新浪微友。

    关于“微绿中国”微博植树公益活动的相关说明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气候变化 植树 沙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