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携手北京邮政回收废旧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3: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艳)记者昨天获悉,诺基亚携手北京邮政共同启动了“回收一部手机,传递一份爱心”公益环保行动。即日起,您可将任何品牌的废旧手机送至建内大街邮局等本市44家邮局换取电影票兑换券,诺基亚承诺:每回收10部手机,将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一个“爱心包裹”,用以资助贫困地区的小朋友。     

  据了解,消费者只需在邮局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将手机放入回收专用信封,免费邮寄给诺基亚,消费者将得到一份回执,可以通过它追踪手机回收进度;同时,消费者将获得一张电影兑换券,可在本市27家影院兑换电影票。这些回收的手机最终将交付给诺基亚的合作伙伴进行环保处理,通过拆解、粉碎、提炼等方式回收金属、塑料等原材料,确保不会有任何翻新或元器件直接利用行为发生。本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诺基亚 手机回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