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光华绿色发展贡献奖获奖人:胡晓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9:27  新浪环保
胡晓松 胡晓松

  胡晓松

  北京广播电视大学校长

  作为国内“开放大学”领域的先行者,北京电大将“绿色”与“开放”的理念相融合。提出“绿色大学”的概念。

  “绿色大学”为社会提供无障碍的绿色学习通道、适切性和高效率相结合的绿色学习方式及“绿色”的学习环境。赋予“绿色”以新的灵魂,为中国开放大学指明了办学思路。而这一“绿色”的教育思想,将助力我国开放大学早日发挥出无限潜能。

  颁奖词

  美美与共,共创共享,秉承北京广播电视大学一贯的开放精神,他致力于通过教学模式改革、媒体应用研究、教学理念开拓等方方面面的努力,让每个人都能享受颠覆传统的“绿色学习”,让学习的脚步,紧跟社会发展的速度。迎来“全民学习”的新高潮!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