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光华绿色发展贡献奖获奖人:黄兴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9:28  新浪环保
黄兴华 黄兴华

  黄兴华

  遗传学博士,复旦大学生物技术中心副研究员。

  独立主持三项横向技术服务项目;参与四项产学研合作项目;申请及参与申请与绿色环保及生态农业相关的发明专利9项;作为江苏省吴江市柔性引进人才,与相关企业共同主持国家级、省级生态农业科技项目....。.

  作为自然科学工作者,他不仅立足生物技术创新。还站在中国传统文化及现代生命科学的角度努力钻研科学发展观理论,宣讲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观念,从精神层面提升全民的绿色环保意识。

  颁奖词

  他有着超前的生命意识和努力推广绿色环保的精神,多年孜孜不倦伏案求索,于诗文中探寻生命的哲学意义,于中华传统文化中,开启崭新的生命科学之窗!他默默的做科研,引领环保迈向更高一层的生命境界!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